美国华盛顿州政要贺神韵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马利恩奥利弗麦考表演厅是美国西海岸颇具盛名的表演场地,神韵艺术团这次就是在西雅图这座顶级的表演场地展现五千年神传文明的一幕幕大戏,对此,华盛顿州的政要纷纷发来贺信。让我们来看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难以忘怀的神采是西雅图观众对神韵2010年演出的赞叹,在此元旦前夕,神韵带来了2011年全新节目第五度回到西雅图,当地政要一直高度赞赏神韵所呈现的纯正神传艺术,在首场开演前纷纷捎来贺信。

华盛顿州州长克莉斯汀•贵格尔女士在信中赞美神韵诠释了中国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华州当地热爱艺术的人士必为神韵精彩的演出着迷。

华盛顿州国会议员吉姆•麦德默特在贺信中表示,神韵给美国的华裔社会带来一个分享他们的文化传统的机会,并且为在美国生长的下一代保存了这些传统。

国会议员杰•殷斯礼祝神韵通过传统音乐和舞蹈复兴和保存中国文化,以及把这些文化带给美国观众的努力将取得巨大成功。

贝尔威市华裔副市长李瑞麟表示,神韵的到来是华州的荣幸。贝尔优市一直支持艺术,所以深知神韵传播这文化宝典是需要巨大的付出,神韵全新的节目必会启发人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知和尊敬。

华盛顿州国会参议员玛利亚•康特维尔、华盛顿州州务卿山姆•瑞德、华盛顿州金郡议会议员凯西•兰伯特在贺信中都表示高度期待神韵在麦考表演厅的三场演出,并对神韵所有团员传送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润君亦云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