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艺委会主任赞叹神韵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吸引了许多喜爱艺术的东西方观众。一位前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任对于神韵演出中表现力丰富的中国古典舞和色彩搭配独特亮丽的服饰,以及壮观生动的天幕背景赞叹不已。

前旧金山艺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克莱尔•沃郝伏逖克称,自己几乎是在旧金山歌剧院里长大的,对各种艺术形式和表演见多识广。而神韵的中国古典舞着实令她惊艳不已。

前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任克莱尔•沃郝伏逖克:“我热爱这场演出!(中国舞)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很有风格又很具人性。服饰色彩的运用很独特,与我们通常的色彩组合完全不一样。对于每一个场景的变化,我都非常的入迷。我觉得太具有创意了。真是太奇妙了﹗天幕投影真是壮观而成功。整体是很完美的制作,从天幕上飞下来到舞台,再回去,非常独特而优美。让我对这种艺术形式产生了新的认识,以前从来不了解有(中国古典舞)这样的舞蹈。”

克莱尔是第一次观赏神韵,但她已迫不及待的在盼望神韵回来。

前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任克莱尔•沃郝伏逖克:“我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我感到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里自己是在另外的一个世界里度过的。”

克莱尔•沃郝伏逖克是金银岛博物馆协会董事长,曾担任旧金山艺术委员会执行主任,长年活跃于旧金山和洛杉矶的艺术领域。

“很遗憾得知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可怕的耻辱。”克莱尔非常惋惜神韵无法去中国演出。她希望其他人都能分享自己的感受。

前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任克莱尔•沃郝伏逖克:“来看她(神韵)!这是一个崭新的体验!你会发现她将更新你对中华文化的感受,非常友善。”“我觉得神韵带来的是让人们崇敬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张芬、李峰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