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神韵观众 感受“无比的祥和”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中国古典舞表演的境界是把韵味内涵完全溶于舞蹈动作中,和观众的内心形成共鸣,时而振奋,时而祥和。西雅图观众对神韵艺术团在麦考表演厅首场的精彩演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精美的演出仿佛把观众带入了另外的时空。

管理着多家慈善团体和基金会的卡洛‧路易斯特携带儿子前来观看神韵。虽然看过许多顶级的演出,路易斯对神韵的演出感觉万分独特。

卡洛‧路易斯:“丰富的中华文化和历史,能够共享是很重要的。能有机会去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历史是令人振奋的。这对美国人来说是很特别的。”

路易斯的儿子也曾研习过舞蹈,他说:“我对于这些传统的腾跳空翻技巧很折服,即使不碰触到地面他们的动作却是那么的优雅、丰富。我非常喜欢。”

母子都表示想把今晚看完演出后的感动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约瑟夫‧拜尔:“现在很难找到这种舞蹈。如果你想看到一个震撼,另人难以忘怀和极具表现力的舞蹈那一定就是神韵。”

经营家族沙龙生意的丹尼尔深受神韵演出海报的吸引,主动联系主办单位提供在自己的十三家分店推广神韵。

丹尼尔‧曼:“美极了!我很欣赏天幕和演员们在舞台上的结合,非常独特,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从事电脑技术指导的安洁莉克及夫婿安伦表示,神韵演出给他们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和心灵震撼。

安洁莉克‧斯特哥利克:“百分之百的美,太棒了!那么的动人又很详和。尽管演出充满能量和各种情节的舞蹈,我所感受到的是无比的祥和。”

安伦‧斯特哥利克:“演出的节目中也有呈献中国当前时事现状,我真的觉得那个节目很棒,出乎我的期待。”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