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同心协力赛龙舟”玫瑰花车亮相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每年元旦在洛杉矶巴莎迪那市举行的玫瑰游行,都会吸引近百万名游客参观,今年唯一一个参加游行的华人队伍–中华航空公司,于十二月二十九日向媒体介绍了今年的主题。请看报导。

第122届巴莎迪那玫瑰花车游行,将会有47个花车、22个乐队等九十八个单位参加。来自台湾屡次获奖的中华航空公司,对再次获胜很有信心。

华航洛杉矶分公司总经理 张凤炳:“华航今年参加花车游行的主题是‘同心协力赛龙舟’,透过这次跟观光局的合作,可以让全世界的人看到台湾人的活力。”

张凤炳也表示,希望透过划龙舟这个需要团队合作的运动,将台湾人同心协力、成就事业的精神,向世人清楚的传播出去。

台湾驻洛杉矶经文处观光组主任林信任则表示,2010年赴台旅游人数已成长百分之二十七,明年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周年,希望能借此盛事吸引更多人赴台观光。

台湾驻洛杉矶经文处观光组主任林信任:“华航的花车这么精致这么绚丽,可以经由它透过镜头向世界去宣传,来感动旅人的心,让这些想要旅行的人,能够来台湾看真正的赛龙舟。”

今年会在龙舟上出现的,包括八位洛杉矶当地的龙舟选手及两位鼓手,另外有八位身着不同族裔服饰的女子,会随着鼓声隆隆以轻快的舞姿跟观众打招呼。

装饰花车的除了有鲜花玫瑰,还有各种农作物。今年华航龙舟的鳞片,是由白色的椰果、绿色的豌豆,和黄色的小菊花构成。届时到场的观众会在完成的花车上看到摆动的双龙及各色灯笼。玫瑰花车游行每年会有观众票选冠军,华航也希望大家能踊跃上网或传简讯投票,为台湾加油打气。

为了赶上一月一号的花车游行,义工们正马不停蹄的在赶工。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