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拿下尼克斯得5连胜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奥兰多魔术队(21胜12负)延续连胜势头。虽然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全场最高30分,德怀特-霍华德拿到两双,他身边还有六位队友得分上双,魔术队依靠更为均衡的进攻表现牢牢掌控比赛领先权,他们在主场以112-10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8胜14负)。魔术队取得五连胜,尼克斯队遭遇两连败。

魔术队的霍华德得到24分、18个篮板和5次失误,希度-特科格鲁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兰登-巴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得到14分和5个篮板,JJ-雷迪克得到14分,贾米尔-尼尔森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得到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威尔森-钱德勒得到29分和9个篮板,肖恩-威廉姆斯得到15分,雷蒙德-费尓顿得到14分和6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魔术今天开场的状态不够理想,尤其是霍华德内线与小斯的比拼中落入了下风,首节还剩2分钟时尼克斯23-17领先了6分。这时候阿里纳斯替补登场,先是抢断费尔顿成功,之后助攻雷迪克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前又赏给费尔顿一个大帽,大将军的上场立竿见影帮助魔术打出5-0小高潮追到只差1分。

次节比赛尼克斯前两分钟仅得1分,阿里纳斯和尼尔森接连飚中远投。小斯吃到技术犯规,雷迪克命中罚球,巴斯突破暴扣,安德森远投得手。钱德勒连续冲击内线,雷迪克和特科格鲁贡献两记三分,巴斯突破上篮上演2+1,威廉姆斯篮下进攻命中,尼克斯以44-62落后。

在下半场尼克斯发起了疯狂反扑,第三节最后3分钟追到了69-75只有6分差距。但阿里纳斯随后一记三分球命中,接着助攻魔兽轻松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前中投再添2分,使得魔术将领先优势又扩大到11分。

末节比赛雷迪克中投得手,小斯连续在内线强攻取分。安德森和威廉姆斯各自为球队飚中远投。尼克斯连续进攻得手,小斯和钱德勒冲击内线令魔术难以防范,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特科格鲁关键三分稳定军心。尽管特科格鲁很快六犯离场,但魔术最终还是以112-103击败尼克斯,取得五连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费尓顿、菲尔兹、钱德勒、加里纳利、斯塔德迈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巴斯、霍华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