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动东西方观众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无论是来自东方还是西方的观众,在他们看完神韵演出后,内心的某个角落都为神韵所呈现的故事触动着。

携带女儿同来观看神韵的电脑工程师汤普森,非常欣赏神韵所呈现的中华文化。

汤普森:“中国人以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骄傲。但却在自己的国土并不能享有表达纯正艺术的自由。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在这里可以有表达的自己。”

曾经是职业军人,现已是电脑工程师的安伦‧麦可亚瑟对于中国拥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到如今却失去信仰及言论自由深感悲哀。

安伦‧麦可亚瑟:“我个人非常支持民主自由,而这目前在中国是无法享有的。我为当前在中国所发生的感到悲伤,神韵所呈现的非常真实,我希望更多人来了解真相,这不只是书上看到的,而是当前真实存在的。”

于89民运逃离中国、来美21年的Ben表示神韵所展示的真理正理在现今中国是受到打压的。

Ben张:“我很遗憾在中国大陆的人们无法观看神韵的演出。”

看完神韵后Ben觉得神韵为他带来希望。

Ben张:“非常棒的演出,非常真实,给我带来很多希望。希望神韵走向国际舞台,不仅仅在美国演出。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