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后裔﹕骄傲身为中国人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是华人移民最早登陆北美大陆的地区。这里的华人后裔数量也非常大。神韵演出带给这些在海外出生长大的华人子孙中国文化的精髓,让她们深感骄傲。

王静梅很小的时候就来到美国,不过对于中国的历史故事依然耳熟能详。

牙医助理王静梅:“我必须说这是一场最好的表演。 我觉得更多中国人或者是华人的后裔,应该来看演出。因为我在这个氛围中长大,像小和尚、猪八戒。看到这些勾起了我童年的记忆。让微笑带到我的脸上。真的太好了!”

本身也酷爱跳舞的王静梅很羡慕神韵演员们精湛的技巧。

王静梅:“我很敬佩那些花了大量时间成为好舞蹈演员的艺术家们。(神韵演员们)当之无愧。”

拥有中国血统的Deanna非常喜欢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情节。

牙医诊所业主Deanna Doria:“我最喜欢的是演员们的优雅。演出中的故事情节。我们不只是在看着中国演员怎么表演舞蹈。节目的背后是有故事内涵的。这真的是令人惊叹。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所以看这样的表演,尤其像我,是半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骄傲。”

Deanna在旧金山湾区的高级地段拥有一所牙医诊所,不过她现在更希望成为舞蹈演员。

牙医诊所业主Deanna Doria:“那些服装,我很想每件都穿上。天啊,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整个演出)里面。舞蹈的编排,舞蹈本身。我真盼望自己也能像她们跳的那么好。”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