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西雅图观众沉浸其中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古老的神传故事,精彩纯正的中国古典舞,色彩绚丽的舞台场景,如天籁般的音乐,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表演厅的第二场演出,再度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们世界一流的艺术。

西雅图今晚的温度非常寒冷,仍然挡不住慕名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演员们举手投足间的美妙神韵,让今晚观众完全沉浸其中。

爱好旅游的克雷格夫妇深深觉得神韵的每个节目都是出神入化的美好。

克雷格夫人:“演员们这么轻巧,比空气还轻盈。平衡感及各种舞姿。整个演出的制作至美至极。每个节目我都沉醉其中。”

医院基金会的高级主管凯特•珀塞尔在观看神韵时俨然觉得自己深入其境。

凯特•珀塞尔:“非常壮观。每个节目的场景美得令我难以呼吸。所展现的故事结合丰富的天幕非常神奇,都使我想置身其中。”

节目中男演员的精湛舞技令她惊叹不已。

凯特•珀塞尔:“他们翻腾跳跃的高难度技巧非常令人折服。”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