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创办人游台 网友荐猪血糕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日电)有图有真相!华视演员训练班老师查恒在网路分享他与脸书创办人祖克柏在台北的合照,引发讨论。有网友说要带祖克柏吃猪血糕,也有网友说,“一起拦驾抗议新版介面不好用啦!”

有网友今天在网路发文表示,跨年夜看到祖克柏在台北 101看烟火,还用手机拍下祖克柏的照片;有网友说,“台湾要出头天了”。

被“时代”(Time)杂志评选为2010年年度风云人物的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现年26岁,他创办的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拥有全球7.5亿会员,让祖克柏从大学生摇身成为身价达69亿美元的科技新贵。

有网友在去年12月30日发现祖克柏与华裔女友现身台北,还低调逛华西街夜市。消息在网路传开后,许多网友不相信,要求“有图有真相”。当查恒与祖克柏在台北的合照出现后,许多网友大呼“果然,谣传是真的”。

祖克柏游台湾,有网友表示,“要带他吃猪血糕”;有网友逗趣说,“一起拦驾抗议新版介面不好用啦!”向祖克柏抗议用不惯脸书新改版的介面;还有网友说,“竟然没有通知,要不然我会冲去签名”。

脸书上有网友表示,祖克柏若真的在台湾跨年看烟火,这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台湾之光”,也希望祖克柏能在脸书上帮忙宣传台湾。

祖克柏日前到中国度假,曾拜访中国第一大入口网站新浪网的高阶主管。他最近在美国史丹佛大学演讲时也说,他现在每天花 1小时学中文,希望了解中国文化和思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