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观众举家赏神韵贺新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2011年的元旦,人们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有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的市民选择举家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作为新的一年的美好开端。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一家研究劳动力市场非盈利机构的首席执行官智玛女士,全家五口人的观看了1月1日晚的神韵演出。这是她先生为全家人买的新年礼物,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中华文化。她盛赞神韵的演员具备非凡的天才。

非盈利机构首席执行官智玛:“出色的才华,巨大的工作量,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精神,他们不仅仅在单纯的表演,而更有价值的是他们忘我的表演。他们是舞台天才,很好的表达了给我们带来的信息,他们非常杰出。”

她的先生史密斯与她有同感,作为2010国际幽默演讲美国加利福尼亚地区冠军得主格雷格利•史密斯先生惊叹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之高。

格雷格利•史密斯:“每一个环节都非常整齐一致,和谐,旋转技巧恰到好处,飘动,每处都完美无缺。我非常欣赏。才华横溢,每个人都十分整齐。我了解像这种高质量的演出,不仅仅需要编排紧凑,它更需要每个成员的努力练习和出众的才华,才能把整个演出的水平提升到另一个高标准的。迎接新年来临,看这个演出方式是最好的,太棒了!”

智玛女士同时十分感谢神韵晚会带来的信息。

非盈利机构首席执行官智玛:“我认为这场演出太精彩了,演出涵盖了纯正的信息,中国历史和人们目前所承受的苦难,但即使这样他们仍然要让人们了解事实真相,作一个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辰旭、仁嘉仪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