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作为新年礼物 渐成新时尚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讯】1月2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的第二场演出,时值新年假期的第二天,很多观众都是全家一起来观看的。许多人表示神韵演出票是他们收到圣诞和新年的礼物,看神韵演出成为了一种节日新时尚。

会计师苏珊Susan 五姐妹今年收到的惊喜圣诞礼物,是母亲送给她们和她们先生的神韵演出票。一大家人欢聚一堂共赏神韵庆贺新年,精彩的演出让神韵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爱好。

苏珊母亲:“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去年来看了演出,所以今年决定请所有的女儿和他们的丈夫来看演出。”

苏珊先生:“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服装美极了,音乐棒极了!这个演出很完美。”

会计师苏珊:“舞蹈棒极了!包含很大的心思和技巧,美丽高雅,服装绚丽。”

苏珊姐妹:“超级漂亮,最好的享受。”

苏珊姐妹:“我喜爱这个演出的每一部分。”

不止苏珊一家,当地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总经理史密斯先生全家已经连续两年观看神韵演出了。他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节目。

布莱恩•史密斯:“最后一个节目,打开了天门,天门啪的开了非常好,非常出色!”

史密斯先生女儿的最爱的节目是讲述一对乡村母子的故事。

史密斯女儿: “舞蹈家跳的特别好,特别优雅,我为他们着迷。我特别喜欢母亲和儿子的故事,那个故事非常好,我明白了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辰旭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