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日交易 欧亚股市上扬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1月3日,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欧、亚股市几乎都是上扬的局面,各地股市洋溢着乐观的气氛。根据最新数据,美国道琼工业,纳斯达克,费城半导指数星期一一开盘,也都呈现开高走高的新气象。

欧洲主要股市法国CAC-40指数、荷兰AEX指数,以及德国DAX指数在新年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都开出红盘。

由于企业获利持续增加,加上经济呈现成长,投资人预测股市去年的涨势将延续到今年底。

巴德尔银行交易员罗伯特.哈佛(ROBERT HALVER): “这将是股市非常震荡的一年,但我仍然有信心,DAX指数在今年年底将冲破8000点。

在亚洲股市方面,韩国股市在2011年第一个交易日上涨19点,报2070点。受惠韩国出口连续第14个月攀升,韩股Kospi指数收盘创新高。

香港恒生指数大涨了400点,收在23436。台北股市开高震荡走高,劲扬52点,收在9025点。上海、澳大力亚和日本股市都还在休市中。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