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圣诞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在圣诞节的周末,北美电影院的票房头三名都风格各异。老牌动作明星罗伯特•德尼罗 和著名笑星本•斯蒂勒,这一对丈人和女婿,在喜剧片《拜见岳父大人3》当中继续施展搞笑功夫,极大地迎合了人们过节开心的心理需求。

在经历了岳父数不尽地蹂躏之后,福克先生终于和老婆过上了幸福生活,两个小福克也相继出世。不过,FBI出身的老丈人打着探望可爱小孙孙的旗号,再度降临福克先生家。福克先生白天工作时被一名强力美女,强力推销的一种强力药物,不幸被老丈人看似“偶然”地发现,并展开了丰富到极致的想像。正当福克先生忙于应付之际,福克太太英俊风趣的前男友又出现搅乱,福克一家原本平静的生活立马开了锅。《拜见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刚一公映就在周末赚进3400万,稳坐票房冠军。

排名第二的是科恩兄弟的《大地惊雷》(True Grit)。这部典型的西部片,围绕着年仅14岁的农村女孩马蒂寻找杀父仇人汤姆•切尼而展开。为了将切尼绳之以法,小马蒂她不得不向脾气火爆,终日酗酒的警官狂人 考伯特 寻求帮助。与此同时,切尼因为与得克萨斯州的一宗谋杀案有关系,正被德州骑警 拉伯夫 满世界寻找。三个人不期而遇,怀揣着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寻找切尼之旅。《大地惊雷》公映1周,周末票房2560万。

而迪士尼公司投资3亿美元制作的科幻巨制《创:战纪》(TRON: Legacy)以2000万排名第三。这部82年《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讲述了男主角萨姆-弗林为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无意中被吸入电脑,见到了在电子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父亲,相识了女斗士葵拉,之后一起与统治世界的反派展开了一段生死大冒险。

而上榜3周的《纳尼亚3》上周末则再次滑落1名,排在了第四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