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以伦比艺术杰作 再次震撼双子城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11年1月3号在加拿大广场中心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晚会色彩绚丽的服饰、精妙的中国古典舞舞姿、非凡的音乐,动态天幕令双子城的各界观众倾倒。

神韵演出从不同层面给不同领域的观众都带来惊喜。整个家族都是从事艺术和绘画的沃尔德女士观看完演出后,对于神韵演出所展现的色彩啧啧赞叹。

艺术家画家马戈•沃尔德:“非常具有艺术性,令人惊奇的艺术杰作”。 “我喜欢不同颜色的运用,鲜亮的颜色,像绿色,红色,混合搭配,因为我是画家,所以当我在欣赏时,感觉在观赏一幅画。”

栩栩如生的天幕背景结合最先进的高科技动画、活动的神佛画像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

人力资源公司经理玛西娅:“我喜爱他们在演出中结合了天幕、高科技,演员们走出舞台,进入到天幕中,然后又从天幕回到舞台上,我觉得这样做非常非常聪明。”

财产保险鉴定师布赖恩•克里夫特:“天幕,我喜欢它带来的视觉效果,增强了要传递的信息,提升了整个演出。”

中西最精华的乐器的完美结合以及中国古典舞蹈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财产保险鉴定师布赖恩•克里夫特: “(二胡),音色、音质以及演奏美妙的音乐结合在一起,美妙极了。”

人力资源公司经理玛西娅:“非常美,令人耳目一新,多姿多彩,女子舞蹈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她们的表演,男子的舞蹈充满能量。”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的演出进入了第三天,来自不同族裔的人都赞叹:神韵演出将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对美的认知和对生命的洞悉展现在舞台上,给人听觉的享受、视觉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可馨、基奇纳滑铁卢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