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再现 路易安那州群鸟坠亡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说,美国南部1周内2度出现成群鸟只不明原因暴毙,但这次是在路易斯安那州。

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动物及渔业部的华金斯(OliviaWatkins)说,约500只鸟死在潘特康勃县(PointeCoupee Parish)。

华金斯说,当局正在调查鸟死原因,数天前,有数千只山鸟在邻近阿肯色州坠亡。

她说:“我们把检样送到密苏里州实验室,等候结果。”

日前阿肯色州毕比镇(Beebe),有5000只黑鸟从天上掉落地面死亡,又在相距160公里外阿肯色河发现十万条鱼暴毙浮在河面。阿肯色州渔猎委员会(Gameand Fish Commission)莱德贝特(Nancy Ledbetter)表示,官员正待检验结果,找出致死原因。

她说:“我们还是不信,鱼鸟暴毙相互有关。”至于路易斯安那州事件,她认为2者间也无关。

稍早官员表示,某种类型干扰,或许是除夕烟火,可能黑夜中使鸟受惊乱舞,加上黑鸟夜视力差,惊恐撞到房屋、树木和其它鸟只而死亡。

阿肯色州官员说,初步检测显示,死鸟并无疾病,而是死于“严重身体创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