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平板电脑4G版 夏上市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5日路透电)行动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RIM)宣布今年夏天将与史普陵特公司(Sprint Nextel)推出4G版平板电脑时表示,企业对这款平板电脑很感兴趣。

行动研究公司今天首次实机展示PlayBook。PlayBook是7吋大的触控式平板电脑。只支援Wi-Fi无线网路的PlayBook可望会在3月上市,与苹果(Apple )iPad正面交锋。

各家业者一心想要扳倒苹果,并自这个明年销量上看5000万台、成长快速市场中分一杯羹,RIM平板电脑可能是各界最看好的iPad对手。

RIM企业暨平台行销资深副总裁麦道威(JeffMcDowell)表示,该公司决定和美国第3大行动电话业者史普陵特一起推出RIM首款高速无线平板电脑,因为史普陵特现在拥有最“普及的4G网路”。

麦道威表示,PlayBook的电池续航力将会和它款7吋平板电脑一样或更久。(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