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工业泄密带来严重威胁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讯】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表示,有关他们正在生产的一种新型电动轿车的机密外泄给公司的“战略资产”带来严重威胁。

据BBC报导,此前,雷诺汽车公司的三位高层管理人员由于这次泄密事件而被停职,但是目前外界还不知道有关的工业机密泄露给了什么人。雷诺泄密事件给法国带来极大震动。

雷诺及其合作伙伴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正投入巨资研制新的电动轿车系列,并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把这些车型推向市场。

法国工业部长贝松说,在雷诺发生的工业间谍事件意味着法国正面临着一场经济战争。他还说,他正在敦促那些接受公共资金拨款的法国公司改善安全措施。

BBC经济事务记者格里高利说,由于汽车工业在法国经济中占据的重要地位,法国政府特别关注雷诺泄密事件。他说,汽车工业给法国制造了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与其他地方可以享受廉价劳动力的汽车制造商比起来,西方汽车公司的主要优势是技术先进。

这也正是法国工业部长贝松将雷诺工业间谍事件称“经济战争”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