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郑欣宜首张大碟面世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讯】下月就是已故艺人肥肥两周年忌日,一直希望“做出成绩给天上妈妈看”的女儿郑欣宜,终于又为妈妈交上一份好成绩表。星期四她宣布推出首张个人大碟《有故事的人》,包括父亲郑少秋等多位艺人到场支持。

欣宜(Joyce)首张个人大碟本周四正式推出,抢先在今年成为首位推出专辑的女歌手,前乐坛组合草蜢送上鲜花,欣宜父亲著名红星郑少秋也专程到场支持女儿,并表示一直对女儿能做歌星充满信心。

香港影视红星郑少秋:“她唱得有板有眼,而且一般歌星都不一定能唱那么高的音,而且声音也控制得很好,那时我就想她一定会做歌星。”

作为新进歌手的欣宜坦言,做新人会感到压力,但有信心面对。

香港歌手郑欣宜:“这个压力一定会大,但我也很乐意接受这种压力,因为压力让我能化成为推动力,去更努力更加油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欣宜专辑的主打歌《有故事的人》曾夺得两个流行榜冠军位置,大碟接力第二主打《半份关心》亦将派台。

新唐人记者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