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去年前9月获利3.55亿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路透电)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提供给客户的文件,全球最大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去年前9个月营收12亿美元,获利3.55亿美元。

收到备忘录的人表示,高盛在纽约时间今天中午过后不久,开始将厚达101页的脸书私募备忘录,由专人送到有钱的潜在投资人手上。

这名高盛客户说,他另外收到6页的脸书财务报表。

该份文件包含脸书最细节的财务状况。高盛最近投资脸书4.5亿美元,对脸书估值高达500亿美元。

签订保密协议而不愿具名的消息来源表示,这份财报并没有经过稽核,也没有提供脸书如何获利的太多细节。

根据消息来源,想要购买脸书私有股份的投资者,将投资1家最近在德拉瓦(Delaware)成立、叫做FBDC Investors LP的实体公司。

纪录显示,FBDC Investors在今年1月5日于德拉瓦成立。

高盛客户今天之前必须决定是否要投资新公司,并在11日之前将钱汇到高盛。

高盛打算透过这次限时私募配售,替脸书募资15亿美元。(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