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观众:神韵“超级棒!”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讯】2011年全新节目惊喜不断,波特兰首场观众盛赞神韵从音乐、舞蹈、服饰到文化内涵将神州五千年神传文明精彩的呈现。

今晚波特兰凯勒剧院的第一场神韵演出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2011年的全新节目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演出的振奋和喜爱。

拥有律师事务所的多比利夫妇被中国古典舞深深吸引。

多比利夫妇:“实在是太美了,壮丽庄严;女子的舞蹈是那么的美而轻柔,男子舞蹈非常的阳刚、雄壮;太棒的演出,服装是那么的炫彩夺目。”

数学专业毕业的汉娜最钟情小和尚的节目,对神韵的演出十分激赏。

汉娜‧艾伯特:“这样的演出令人惊讶而深刻,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所有的表演者以及整个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都是不寻常的。”

提倡环保意识的退休软件工程师唐娜对神韵的舞蹈、音乐、故事情节各方面,有自己很深的感动。

唐娜‧罗瑟:“演出中所看到的跳跃和翻滚,我知道这个难度有多么的高,即使是练体操的也做不出那样的动作。大清格格的节目,踩着那么高的鞋跳舞还要做出一直的动作那是非常的难。看到那么华丽的服饰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唐娜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唐娜‧罗瑟:“超级棒!每个人都来看!”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继续于明晚(8日)及星期天(9日),在波特兰凯勒剧院进行共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