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度光临玫瑰城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讯】俄勒冈波特兰市是美国西北部第二大城市,1月7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四度来到这里最大的剧院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给这里的人们送来新年的祝福。观众看完演出后激动不已。

从事金融工作的凡哈斯‧林恩看了演出后说,无论从服装,舞蹈到舞台设计都令人惊叹。他认为美国人都应该去看。

凡哈斯‧林恩:“(演出)美而且具有教育意义。我们对中国知道如此的少,我们不知道多少他们的传统,美丽的后面有内涵。”

医务工作者华特‧福提认为,从演出中感受到和平与安甯。

华特‧福提:“加上最后一个节目,让演出变得更加完美。确实是这样的。非常特别,协调一致。和平,协调一致。安甯、和平是我从这场演出中得到的。和谐平和地生活。适合所有的文化。美得很。”

退休药剂师芬尼‧布考特说神韵总是给她带来美的享受,所以她今年又来看神韵。

她说:“我去年就来了,我非常喜爱,是如此的棒,如此的多彩,音乐、歌唱家、舞蹈家都是这么的美,所以今年我又来看了。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尤其是舞蹈和编舞,背景非常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好与不寻常的、美丽的、色彩艳丽的演出。”

神韵8号、9号在波特兰还有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