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名流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讯】神韵在波特兰演出的第二天,许多社会名流对神韵艺术团精湛的表演表示赞赏。

波特兰市华人社区领袖应书琪赞赏演员们投入的表演。

应书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

他认为这将故事讲述的生动有趣,有助于人们了解中华文化。

名流造型师蜜雪儿:“演出采用的颜色、布料,演员们的发型、化妆,各方面都结合在一起,我爱极了!”

为名流设计头发造型及形象化妆十七年的蜜雪儿说,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她似乎离开了波特兰而到达了中国。

蜜雪儿:“男女舞蹈演员们都那么的优雅和平静,他们跳舞时比空气还轻盈。整个演出包含乐团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我通常没有很多可以休闲的时间,所以很高兴能够欣赏这个演出,放松几个小时。”

真人秀名人Amy Roloff: “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段,非常欣赏这场演出,很值得一看。”

自己制作了230集真人秀“小人物,大世界”的Amy Roloff 认为,她对现场舞台艺术表演独有情忠。

Amy Roloff:“是有点遗憾,身在美国的我们还是会被告知,在大陆的人是看不到象这样一场的演出的。”

新唐人波特兰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