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结束波特兰演出 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讯】1月9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波特兰市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ium)结束了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希望神韵在波特兰还能再停留一天,好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也能有机会一睹神韵风采。

神韵艺术团在俄勒冈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第三场演出圆满结束,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观享这场文化盛宴,很多人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来分享他们的喜悦。

市场发展部凯柔‧史密斯:“太美了!服饰非常杰出,舞蹈让人屏住呼吸,演员(动作)的强度让人难以置信。独特的中国文化,(用舞蹈的形式)讲故事很精彩,你真的能够理解故事的内涵。”

朱迪‧托妮希望今晚再演一场。

朱迪‧托妮:“我要把所有的人都叫来看。”

荣‧弗斯:“舞蹈很美,优雅,舞蹈呈现的历史性很强,取材于历史的(编舞)设计,(用舞蹈的形式)讲故事很精彩,从5000年前一直到现在的题材。(演员们)都很有才华。我看着他们,心想,怎么能找到这么多男演员?动作如出一辙。(这么整齐)是很难做到的。”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1月11号前往尤金最大的剧院霍特表演艺术中心(Hult Center)演出。也是他们在俄勒冈州最后一场的演出。

新唐人波特兰记者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