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监狱造产品进入加拿大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根据一份华府劳改基金会的研究报告,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家公司进口了一些由中国监狱囚犯制造的产品。

加拿大是禁止进口任何由监狱囚犯制造的产品。报告显示一些中国监狱制产品已进入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一家内螺纹桩有限公司从中国河南省的新乡市中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进口了两集装箱价值30万美元的货物。

该中国公司的中文名和地址通过古歌搜索出来的是位于中国河南新乡市建设路64号,有着6000名囚犯的河南省第二监狱。

劳改基金会研究员麦克米格纳诺(Michael Mignano,research associate at Laogai Research Foundation)表示,调查刚开始,就已经有大量资料证明该公司是个监狱。

对自己公司进口的产品出自于中国监狱,签署订单的内螺纹桩有限公司总裁哈里尼尔森 (Harry Knelsen)在接受CBC记者采访时表示震惊,并表示不会再从该公司进口产品。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很难辨别产品是否出自监狱,加拿大人应该设法识别这些并杜绝这些来自中国监狱的产品。”

研究员麦克•米格纳诺指出:“这是第一宗劳改研究基金会记录的中国监狱产品进口加拿大,但实际在发生的很多其他案例无法计数和追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