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200万幼斑鱼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近日,马里兰州的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估计有200万幼斑鱼(spot fish)被发现死在切萨皮克湾,目前沙滩上的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马州环境部的新闻稿上说:“自然因素造成了它们的死亡,冰冷的水刺激了幼斑鱼,似乎是造成众多幼鱼死亡的原因。受影响的鱼几乎全是3至6英寸长的幼斑鱼。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在海湾斑鱼繁殖很快很多,大量增加的幼斑鱼争夺有限的深水栖息地,因此受冷水刺激,造成大量死亡。”
  
1976年和1980年,切萨皮克湾也发生过大规模冬季鱼类相继死亡的事情。

水质测试表明,切萨皮克湾还是适合鱼类生存的。海湾斑鱼死因不明。

最近全球很多地方相继发现大批动物离奇死亡,如上百万条鱼集体死亡,数千只鸟突然同时坠地等。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灾害,众说纷纭。谁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