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共造成中国粮食问题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刚刚进入2011年,澳大利亚就发生了水灾,雨下个不停,雨水泛滥成了灾,水淹没的面积竟然是法国和德国两个国家的总面积之和,20万人受灾,但是尚没有伤亡的报道,损失估计在10亿美元左右。有人问我,新年伊始,你不去关注中国大陆的种种灾情,为什么去关心澳大利亚的水灾呢?说实话,实际上我关心的还是中国人。

有句话也许我不该说,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第四大粮食出口国,总共两千多万人口,可是每年生产粮食竟然是四千多万吨,其中的80%以上是出口。澳大利亚的政府是个民选的政府,而民选的政府通常是不会说瞎话的,不太可能像共党政权那样,明明是中国大陆是连续几年的天灾人祸不断,却非要说出农业是连续7年的大丰收。

就在2010年底报出个全年粮食总产量五亿吨的数字。5亿吨对于16亿人口来讲,那是每三点二个人就有一吨粮食吃,平均每个人拥有粮食3百多公斤。全世界人均拥有粮食才150公斤,中国大陆实在是辉煌的不得了了。

但是在2010年,中国大陆向国际粮食市场上买粮食是一亿吨,16亿人口,那又是人均50多公斤,在人均3百多公斤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多公斤,难道是因为中国人能吃才辉煌的吗?显然是人均不足零点八亩的耕地,是不足以让中国人吃饱饭的,所以才买粮。

澳大利亚的水灾使得这一季度的小麦将减产一千多万吨,这就是说今年世界粮食市场上,将减少一千多万吨可供出售的粮食。加上去年俄罗斯的旱灾和森林大火,使得俄罗斯这个粮食出口大国也减产,并且还宣布禁止粮食出口了。

我关心的其实就是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这种话共党们是不爱听的。因为共党们比我更清楚中国大陆农业的现状,可是共党不说,永远只说大丰收。有人爱听大丰收,所以就连吃带浪费、带糟蹋粮食。我的话只说给该相信兼听则明的国人民众们听,那就是共党曾经喊叫的要在上个世纪末实现的农业现代化,不但没有实现,农业反而还破产了。

从08年初本人就担心国人的吃饭问题了,应该不是杞人忧天的吧。真应该感谢互联网的发明,前几天一位朋友说,前不久网站上出了一篇文章,揭露了毛泽东选集的真相。文章说早在1995年的6月份,共党内部就有一份书面的报告,题目是《关于毛泽东选集中著作原稿的审核考证意见》。

在这份报告中说,一至四卷的毛选总共是160篇文章 ,由毛泽东执笔的文章只有12篇,经毛泽东修改的文章是13篇,而其余的130多篇文章全部都是别人写的和秘书们写的。

报告中还提到,在1976年的年底清查毛泽东私人财产的时候,找到了毛泽东存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里的稿费款是7580多万元。毛泽东当政27年,靠着别人的文章赚取稿费成为了全国的首富,天知道共党的黑幕有多大、有多黑。

搞文字的朋友说,其实他们早就发觉了毛四卷的文章是格调不同,是出自多人之手的。一位搞近代史研究的朋友说,毛泽东的那篇论持久战,根本就是完全抄袭蒋介石总统的持久战的观点的。

日本侵占了东三省,全国一片抗战之声,蒋介石总统鉴于中国国力的贫弱,军力的不足,共党们又到处捣乱,占山为王,所以提出了打长期的持久战 ,最后以时间赢得抗战的最后胜利。于是毛泽东一边大骂民国政府不抗日,一边又在抄袭着蒋总统的持久战的战略。

好话都让共党说了,坏事也都让共党干了。几位长期关注时事的朋友们说,每当去中国城,看到了堆积在街道两旁中国造的贱货的时候,就感到无地自容,难道第二大经济体就只能生产出贱货吗?

2010年德国经济增长了6.1%,那是汽车、机械、高科技的工业的增长。日本增长了百分之三点几,同样也是高科技新产品的增长而带动的。中国大陆的这个第二实际上就是共党谎报数字谎报出来的第二,而所谓强大幸福了的中国人,却是背井离乡到世界各地去谋生。

今年的伊始,南韩政府发表了对移民的新政策,是专门对从中国大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偷渡到南韩去的6千多名中国籍的朝鲜人而实施的。新政策允许这6千多朝鲜族人可以登记、注册,允许找工作、上学,可以合法居住,3年以后将会给于更加宽松的政策,然后会考虑他们入籍韩国成为公民的可能。同时也明确地说明,中国大陆偷渡到南韩的汉人不属于这个新政策的文件中的。

文件中还说,因为韩国是个民主的国家,人民享有自由,社会安定,而且工资福利的待遇比较高,是中国人偷渡韩国,并且滞留不走的原因,但是韩国政府是不会让这8万多中国人合法留在韩国的,一旦被发现,将立即遣送回中国大陆。

很显然,这八、九万中国籍的朝鲜族和汉族的公民们在中国大陆不幸福。不幸福的原因是中国大陆没有民主,自由被扼杀,社会矛盾激烈尖锐,一触即发,加上低工资,无福利,无待遇,无社会保险。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才往低处流。另有民间的俚语说,此处不养爷,自有养爷处,为了自由,为了生活,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家乡、祖国、亲人都不得不暂时先抛弃在一边,至于政权,共党和政府那就只有挨骂的分儿了。

共党当政60年,中国人定居偷渡到海外的是6千多万。周边16个相邻的国家,哪个国家没有合法居留和非法滞留的中国人呢?连非洲、南美的一些贫穷小国都有不少中国人在那里谋生,这只能说明中国大陆社会的黑暗和共党们的不得人心。

2010年的12月,小康杂志社的中国全面小康研究中心联合了清华大学,在全大陆的范围内开展了中国消费者食品安全信心的调查。结果发现,有高达70%的国人民众对中国的食品认为是没有安全感,52%的受访者表示是比较的不安全,而15%的人认为是特别的没有安全感。

调查结果还列举了民众最不放心的十项食品,它们是膨化和油炸的食品、熟肉制品、腌酱菜、卤制品、鲜肉、罐头、速冻食品、食用油、方便面、蔬菜水果。当这些人们每天都离不开的食品,成为了70%的国人民众整天提心吊胆的事情时,还不敢公开地说,更不敢追究共党政府是干什么吃的,赵连海先生就是一例。

为了追究三聚氰胺奶粉的政府的责任,竟然被抓、被判刑。通过赵连海先生的遭遇,共党究竟想告诉国人们一些什么?很清楚,食品不安全、有毒,你可以吃,也可以不吃,但是不许说,更不许追究政府的责任。

但是我们必须要问的是,既然政府不负责任,人们凭什么需要不负责任的政府呢?既然政府不负责任,那么这个政府为什么不下台,又凭什么把自己还叫做政府呢?人们吃了有毒的食品,当然就会生病,于是共党就不失时机的提高药价。

2010年全年,中国大陆的物价飞涨,中药材也不例外,5百40种常用的中药材普遍涨价,其中的85%涨价的幅度从50%到180%,而6%的涨价幅度是超过了180%,还有2%的涨幅超出了300%。这些药材是冬虫夏草、贝母、阿胶、西洋参,青贝、三七、太子参和牛黄。看不起病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的问题,再去成倍的提高药材的价格,这是要置中国人于死地的。

我理解那八万同胞宁可偷渡韩国打黑工过日子。今年的一月三号,韩国的总统李明博发表新年的演说时,明确地提出了二零一一年要实现的三大经济目标。第一,实现5%的经济增长;第二,努力把通货膨胀率控制在3%之内;第三,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国民的生活质量;最后他说政府将一鼓作气让韩国跨入发达国家的行列。

这三大目标个个都与国计民生有着切身利益的关联。韩国人爱国,有凝聚力,是与一个民有、民享、民治的政府至关重要的,于是李明博总统才敢对朝鲜采取强硬的立场。他在演说中表示,韩国绝不允许朝鲜威胁国民的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在安全的问题上,团结一心的国民是最好的安全保障,朝鲜再发起挑衅,除去严厉对付之外,别无他法。

根据档案显示,自从中国的自愿军帮助金日成打内战失败以后,于1953年的7月27日,韩朝签下了停战协定到今天,朝鲜的金家祖孙三代总共向韩国发起了211次的挑衅。从上个世纪的90年代以后,挑衅的次数是越来越频繁。

根据观察家们分析,这是在金日成死后,朝鲜试图巩固金正日接班的体系有关。而2010年3月的天安舰事件和11月份的延坪炮击事件,也是和金正恩接班、巩固接班体系有关,这已经成为朝鲜父传子的典型动作了。而所不同的是,同文同种的朝鲜人,南边的朝鲜人团结一心的要保卫韩国,而金正日父子治下的朝鲜人却是巴望着发生一场战争,无论什么样的战争,先推翻金家王朝。

有人说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本人认为这句话的意思不够明确,难道极权专制政府下的人民都心甘情愿的做奴隶、做奴才吗?或许我们可以说,只有极权专制政府下的人民,才有推翻现政府的意愿和动力。

元月4号,中华民国的前总统李登辉先生是90岁寿诞。在庆寿的宴会上,李前总统大声地说,一定要保卫台湾,抵抗共党的任何进攻和挑衅。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想想海峡两岸一边一国60年来,共党政权发动了多少次对台湾的进攻、武装挑衅和威胁。

用共党的话说那是要解放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台湾人民,可惜这种话语现在连孩子都骗不了,现在最需要解放的就是共党团伙们,把它们自己从占山为王,打家劫舍的土匪意识形态中解放出来,或许还有救,否则就只有被清算了。

有人在替共党背书,说打下台湾是为了国家的统一,多么堂皇的理由。可惜最早提出各省独立,各民族独立的是毛泽东,卖国的也是毛泽东和他的继承者们。对于国家统一或分裂,或者是少了4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和领海,共党们是不在乎的,拉出统一的这个大旗是遮盖不住共党分裂、颠覆、篡政和卖国的罪行的。

面对着南北韩和海峡两岸,如果说到统一,究竟是哪一方统一哪一方,这就绝对不是政权说了算的事情了,说了算的只有人民。20年前东西德国的统一就是个例子,东德的共党们想把自由文明的西德统一过来,但是饱受共党残害的东德人民却愿意宪政民主的西德把东德统一过去,于是共党政权就垮台了,东西德就统一了。

朝鲜的金家政权想灭掉韩国,统一朝鲜半岛,那是做梦。金家父子也明白,自己时日无多了,所以才在瑞士银行里为自己存下了40亿美金。同样,共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想把中华民国灭掉,把台湾统一过来,也是做梦,如果能统一,早就统一过来了。至今仍统一不过来,那就是统不过来了,关键是在于民心所向。

共党究竟是个什么东西,60年了,大陆民众也基本上看清楚了。打倒共党,和盼陈胜吴广出现领导起义的吼声也已经有好几年了,共党民愤太大,一旦发动台海战争,只能是自取灭亡,共党心里也明白。所以5千个共党的头领们也都在瑞士的银行里为自己开了账户,共党可以把这说成是伟大的战略部署,但国民们却认为这是在安排后路,为逃跑做准备。

伊拉克的前总统萨达姆在逃跑的时候,还提着一个装有两百万美元的手提箱。被判绞刑处死以后,还是回到了佛家的那句话,是来去赤条条。今年海峡两岸各有一件大事要庆祝,一件是中华民国成立一百周年的大典,也是国父孙中山先生辛亥革命胜利一百周年的庆典;另一件则是共党要为自己庆祝结帮90年。究竟应该参加那一边的庆祝,不妨让历史来说话。

辛亥革命推翻了满清帝制统治,中华民国是当时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继而消灭了军阀割据,统一了中国,接下来就是14年艰苦卓绝的对日抗战,而胜利后的第二年,中华民国宪法制定出来了;撤退到台湾以后,是用赎买的办法搞了一场土地改革,使耕者有其田。

到了70年代,经济的发展,就成为了亚洲的四小龙之一,而20年前,解放了党禁报禁,实行了全民大选,终于从军政训政走向了宪政,加入了世界民主文明的大家庭,把原来贫困不堪的台湾建设成了现在的人年均收入接近2万美元的富裕国家。

至于共党,在它的90年的过程中都干了些什么,我想不同阶层的人,不同行业的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做些回忆,反思和比较,从自己亲身的经历和所见所闻,从自己家族的经历和遭遇,从自己的同学同事和好友的遭遇上都不难明白,共党在这90年中的各个历史阶段的所作所为。

再去看看现在的社会现象和民心,即便是曾经爱党的人,现在也唱不出赞歌了,唱不出万岁了,再温顺的良民百姓们对共党也不得不摇头叹气了。出卖人格和灵魂依附于共党体制的既得利益者们都纷纷的卷款外逃了,而其余的则是吃了共党的苦,受了共党的罪的广大的国人民众。

辛亥革命,中华民国,我是从心里佩服。而对于共党和共党的这个国,我只有痛恨。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也只有胡锦涛温家宝们了,党也只能给他们当妈。人人都有自己的母亲,天下的母亲是千千万,虐待自己的孩子的母亲却不多见,只要是有,法律就一定承办她。祸国殃民的党妈妈除去被消灭,被清算惩办以外,其他实在是没有路可走了。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时间里我们再见。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