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时装周开幕 秋冬装精彩纷呈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讯】1月11号,两年一度的里约热内卢时装周拉开序幕,巴西设计师们纷纷拿出得意之作,令2011年的秋冬时装更加丰富多彩。

时装周设在当地的海港区仓库,模特们顶着炎热的天气,在T型台上展示着秋冬的时尚。

阿蕾莎(Alessa)是第一个亮相的品牌,它今年的系列命名为“我要糖果”,采用棕色,橙色,金色和银色融合成这一独特的风景。

阿蕾莎的设计师亚历山德拉(Alessandra Migani)说,她的创作灵感来自糖果,这一系列可以给T型台充满甜蜜气氛。

“这会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温暖,服装里包括小蛋糕、糖屑、各色焦糖、开心果和红酒,整体感觉品味十足。另外还有毛绒,条纹,花边和图片设计做点缀,营造出一种现代气息,这个系列有种日本和阿拉伯特色–当然最重要的是具有里约热内卢特色。”

第一天亮相的还有Filhas de Gaia品牌,设计师们主要采用黑色、灰色、驼色和绿色。围巾和腰带的搭配也频频出现。高开叉的裙子洒脱时尚,绸缎的晚礼服轻灵飘逸。

巴西是世界上第六大纺织品生产国,它的时装出口不断增长,在2010年达到2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