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1-2遭升班马双杀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讯】北京时间1月1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补赛在布隆菲尔德路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布莱克浦,托雷斯闪电破门先拔头筹,泰勒-弗莱彻和DJ-坎贝尔进球逆转。利物浦遭遇客场5连败,布莱克浦64年来首度在联赛中双杀红军。本战结束后,红军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

尽管布莱克浦去年10月在安菲尔德爆冷取胜,但布莱克浦上次在主场取胜利物浦还要追溯到1954年,而布莱克浦历史上唯一一次双杀利物浦还是1946/47赛季。双方历史交锋42场,利物浦19胜9平14负占据上风。杰拉德禁赛缺阵,格伦-约翰逊、鲍尔森和约万诺维奇轮换首发出场。

利物浦开场仅133秒就取得领先,库伊特分球右路,凯利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这是金童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达格利甚振臂高呼,客队球迷再次唱起香克利和达格利甚的赞歌。布莱克浦第12分钟扳平比分,梅雷莱斯后场丢球,大卫-沃恩直传,泰勒-弗莱彻晃过阿格尔后11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15分钟,厄德利右路传中,卡斯卡特头球摆渡,DJ-坎贝尔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23分钟,库伊特右路斜传禁区,约瓦诺维奇门前故意手球,年仅25岁的主裁判奥利弗向约万诺维奇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凯利侵犯瓦尔尼被黄牌警告,随后,查理-亚当24码外右脚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雷纳将球得到。两分钟后,雷纳解围失误,泰勒-弗莱彻禁区前断球第一时间吊门,但皮球偏出大门。第37分钟,约瓦诺维奇前场分球,托雷斯禁区左翼右脚抽射稍稍打偏,这也是利物浦上半场的第二脚打门。第42分钟,卢卡斯挑传禁区,但托雷斯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无法拿到皮球。第44分钟,梅雷莱斯任意球旋到禁区,阿格中路头球攻门,金森轻松将球摘下。上半场比赛,利物浦暂时1-1战平布莱克浦。

下半场开始后布莱克浦频频从利物浦右路发起冲击,第48分钟,查理-亚当连续突破鲍尔森和凯利后低传门前,球被库伊特解围。1分钟后瓦尔尼突破后低传被雷纳没收。第54分钟,布莱克浦前场连续配合,查理-亚当10米处右脚射门被雷纳扑住。第56分钟,利物浦逃过一劫,沃甘点球点右脚推射,雷纳单掌将球封出。利物浦打出反击,第57分钟,梅雷莱斯斜传左路,约万传向后点,托雷斯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凯利右路大范围转移,托雷斯左肋得球后小角度抽射近角被金森将球扑住。第65分钟,库伊特传球,梅雷莱斯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第67分钟,约万诺维奇传球,库伊特25码处反弹球射右下角被金森扑出。随后大卫-沃恩传球,替补出场的马修-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格尔挡出。

布莱克浦第69分钟反超比分,伊瓦特禁区左侧接长传球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DJ-坎贝尔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71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传中,梅雷莱斯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3分钟,马修-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大卫-沃恩传球,DJ-坎贝尔切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射门被雷纳扑挡后没收。

谢尔维换下库伊特。查理-亚当远射偏出。第79分钟,卡斯卡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判认为托雷斯推人犯规在先,西班牙金童对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布莱克浦连换2人加强防守。达格利甚用恩戈格换下鲍尔森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布莱克浦专注防守夺取3分,64年来首度在联赛中双杀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出场阵容(4-3-3):28-金森;5-厄德利,20-卡斯卡特,6-伊瓦特,3-克莱尼;14-格兰丁(64′,23-马修-菲利普斯),26-查理-亚当,11-大卫-沃恩;12-泰勒-弗莱彻(84′,15-巴普蒂斯特),39-DJ-坎贝尔,16-瓦尔尼(84′,4-索尔登)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4-凯利,37-斯科特尔,5-阿格尔,2-格伦-约翰逊;4-梅雷莱斯,28-鲍尔森(85′,24-恩戈格),21-卢卡斯,14-约万诺维奇;18-库伊特(76′,33-谢尔维),9-托雷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