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脸书农历年前后上线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5日电)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今天表示,总统马英九脸书一事,目前正在密切筹备中,预计农历年前后正式上线。

脸书超夯,总统马英九将用iPad上脸书。他今天参加高雄市甲仙区小林里五里埔永久屋落成典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脸书将在15日启用。

对此,罗智强晚间接受访问时表示,总统的脸书,目前密切筹备中,还有相关测试在进行,预定农历年前后就会正式上线。

罗智强说,总统在今天发表的治国周记中提到脸书,但目前幕僚针对脸书上线,还在做最后的准备。

至于未来是否使用iPad上脸书,罗智强说,使用形式,目前也都在规划中。

马总统在治国周记中与PChome集团董事长詹宏志分享阅读乐趣时提到,目前流行脸书(Facebook),最近也考虑上线,“主要原因倒不是赶时髦,而是我们平常的工作跟民众接触的机会相对来讲还是不够,希望透过这个管道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在做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