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一票难求

【新唐人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持续升温,经历一周的发酵后,在本周末达到高潮,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在过去的一周中,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这座世界顶级艺术殿堂展现了美妙高超的艺术、正统经典的文化、征服了见多识广、口味挑剔的纽约主流。

“世界上最美的演出”、“无与伦比”、“美得难以置信”、“最壮观、殊胜的场面”、“巨大的心灵震撼” 、“来自天上”、 “神圣的美”、“神的启示、神的信息、神的使者”……观众用最美的词汇来赞誉神韵、来描绘他们在观赏神韵后的感受。

随着演出高潮迭起,神韵的口碑在纽约金融界、艺术界、华人圈内迅速口耳相传,不断发酵。

自上周四(1月6日)神韵在这里开演以来,很多来自这些团体里的艺术家们走进大卫寇克剧院观赏神韵。其中有爱乐乐团的艺术家、董事;大都会歌剧院的演员;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师生等等,其中有的艺术家连续观看数场。他们为神韵独特、高超的艺术所惊叹和震撼。

这些纽约的顶级艺术家们又成为一个个活传媒,他们把神韵演出的盛况迅速向大纽约地区主流社会辐射。在这个周末,这种传播效应达到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