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临檀香山 各界沐春风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2011年1月15日,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莱斯代尔音乐中心聚集了本地各界的主流人士。神韵国际艺术团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他们如沐春风,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夏威夷著名的影评人Noel每年至少观赏250部以上的电影,同时也经营着自己的公司。神韵演出的钢琴伴奏让他赞叹不已。

夏威夷著名影评人Noel Bragg说:“为高音独唱伴奏的古典钢琴演奏让我惊叹,出乎我的意料。”他也十分赞赏,神韵在背景天幕中所融入的多媒体高科技的运用。

Noel Bragg:“我非常欣赏多媒体技术在背景天幕的运用,以及舞蹈人物进入和淡出舞台的方式。”

音乐家George Kou则用“杰出”来表达他对神韵乐团的感受。

George Kou:“现场乐队真的是,那音乐非常的杰出。”

对地产经济Howard Richmond和他夫人来说,神韵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Howard Richmond:“服装、舞步,还有那些高难度动作,让人目不暇接。还有乐团,也十分棒。明年我一定会再来看。”

地产经济Howard Richmond的夫人说:“演出太美妙了!甚至歌手、乐团、指挥都非常出色。我们非常喜欢。”

已有32年教龄的老师Josephin Michelakis,则为神韵所坚守的传统价值观深深打动。

Josephin Michelakis:“特别是在这个年代,神韵艺术家们所传递得价值,对这个社会尤为珍贵。神韵向人们传达了我们所失去的传统文化价值观。”

退休的中学校长Caroline Wong对演出的舞蹈、音乐、服装都赞不绝口。做为资深的教育人员,她特别推荐父母带孩子前来观看。

Caroline Wong:“喔,很多孩子会喜欢神韵。他们一定会喜欢,神韵太美好了。”

新唐人记者夏威夷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