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当脸书友人 美小孩多OK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路透电)根据最新研究报告,约2/3美国青少年对于让父母成为脸书(Facebook)友人,相当自在。

  然而,16%的学生表示,把父母加入脸书友人是成为这个社交网站会员的先决条件;也有38%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故意不理会父母提出的“加入朋友”要求。

  “凯普兰测试准备公司”(Kaplan Test Prep)针对2313名年纪16至18岁的学生进行问卷调查。该公司的康贝尔(Kristen Campbell)表示:“亲子关系不断演化,脸书…持续作为这一领域的先驱。”

  她说,问卷结果显示,65%的青少年“并未躲藏,这是好事”。“凯普兰测试准备”是一个专门开发各种大学和学院先修班课程的公司,康贝尔担任执行董事。

  在部分案例,父母亲和子女达成共识,让各自有各自的脸书社交圈。尽管许多青少年不理会父母的“加入朋友”要求,82%受访青少年表示,他们的父母“非常参与”或“有点参与”他们的课业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