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可乐 玻国再推古柯叶饮料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中央社玻利维亚拉巴斯18日法新电)玻利维亚今天推出以古柯叶制成的碳酸饮料新产品。玻国正大力推动古柯叶合法化。这是同类饮料第2项产品。

名为“可口布林克”(Coca Brynco)的这种饮料,在拉巴斯(La Paz)官方典礼中亮相,凸显总统莫拉莱斯(Evo Morales)政府对这家大胆创新企业的支持。

这种气泡饮料有意和美国知名的可口可乐竞争。很像去年推出的“可口可亚”(Coca Colla),这项新产品也是玻国中部农村省分恰巴雷(Chapare)农民,为提振古柯叶产业计划的核心产品。

公司主管瓦尔加斯(Johnny Vargas)告诉官方通讯社ABI,“可口布林克”饮料的“市场调查及试喝反应都广获好评”。

拉巴斯近年来大力推动种古柯叶,莫拉莱斯甚至在联合国会议中也嚼着古柯叶,引来各界注意。

古柯叶已应用于制造成茶叶、牙膏及酒类。

玻国是继哥伦比亚、秘鲁之后,世界第3大古柯叶生产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