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支走火 伤两人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美联电)警方表示,1名美国高中学生背包里带着装有子弹的枪支上学,在教室放下背包时枪支走火,造成两名正好在附近的学生受伤。

警官海斯(Bill Hayes)说,这名17岁的加州加迪纳高中(Gardena High)学生不该带9毫米的半自动手枪到学校,但这起事件是意外的说法“可信”。

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新任的主管迪希(John Deasy)表示:“他让背包掉到桌上,枪就击发了。”

这名学生的手枪已经收缴,警方在调查它的来路。当局表示,这名学生在事故发生后,拿起背包跑到另1间教室,但背包尚未寻获。

副警察局长甘农(Patrick Gannon)表示,两名15岁的学生被同1发子弹击中。

洛杉矶郡港─洛杉矶加州大学医学中心(Los Angeles County 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神经外科医师奥斯曼(James Ausman)表示,其中1名女生头胪被子弹擦过,情况危殆,1名男生颈部中弹,状况良好。(译者:中央社郑佳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