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首演轰动釜山 中共干扰反助宣传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1月19日晚上,在韩国釜山地方法院作出正义裁决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1年亚洲巡演首站,获得空前成功。许多闻讯如期赶来欣赏神韵风采的釜山民众,纷纷为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报上热烈的掌声。


釜山观众起立鼓掌感谢
神韵美好的演出。(摄影:金珍泰)

大纪元消息,无论是政要,还是艺术精英,都在神韵面前倾倒,纷纷赞叹:“演出太美了”、“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表演”,有观众表示,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是非常愚蠢的,他们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看神韵,让神韵在釜山家喻户晓。

在釜山广为人知,中共领事馆三年内两次施压釜山的剧场,今年,釜山地方法院在演出前七个小时做出正义裁定后,神韵在釜山市首场演出变得如此弥足珍贵。神韵提早为釜山居民带来新春的喜气,带领着釜山居民穿越时空,享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盛宴,令有幸欣赏神韵演出的釜山观众看的如痴如醉。

全新的节目精彩纷呈,神韵晚会获得釜山居民的热烈回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的精彩表演在“安可”不断的呼声下,加唱一曲;演出结束时,当大幕徐徐落下,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神韵艺术团艺术家们两次谢幕,观众仍舍不得离去。

三星空调株式会社会长、斐济共和国名誉领事高浩坤,观赏后惊喜地表示:“神韵让人感受往返于天上和人间,将天上和人间连接起来组合成一个完美舞台,这本身就给人内心深深的震撼!”

三星空调株式会社会长偕同太太一起观赏神韵演出。(摄影:李真 )


高浩坤赞赏地说:“神韵组合非常融洽,真是好啊!演出所有画面和演员们协调得非常完美,仿佛就如仙女们翩翩起舞,处理得非常美妙,如同梦幻一般。”

他表示:“演员们艺术演出出众 。天上和人间世事协调完美,如同天上的仙女下凡翩翩起舞一般,又仿佛在地上起舞的同时踏入天上仙境一般,非常美妙。”他说,神韵的演出都令他感动:“如孙悟空出现的场面,还有天上的神佛下世播撒慈悲,以慈悲消解恶汉之恶。”

第15任釜山文人协会会长、韩国文人协会总会副理事长郑英子表示,演出的第一场节目最令她印象深刻:“演出以众王随主下世开场,最终浮现出世人是天仙下凡的奥义。”她欣喜的表示,现在似乎明白了生命本是来自天上的意义。

文学评论家、新罗大学韩国文学系教授郑英子(摄影: 李裕祯)


相貌端庄秀丽的韩国国际大学社会体育学科教授李任善(音译),一直如痴如醉地欣赏神韵晚会的每一个节目。作为社会体育学科教授,她对中国古典舞所展现的独特美学尤为欣赏。她赞叹道:“中国的艺术感动人心。”


韩国国际大学社会体育学科教授李任善(音译)(摄影: 曾嘉连 )


神韵晚会演出的每个节目都编排得天衣无缝,透过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和配合,所展现出的文化和内涵令她深深陶醉着。她由衷地佩服:“从发自内心的团结一致的配合中可以看出思想和感情的流露,可以知道历史,服饰和音乐都完美。”“这种完美配合展现出来的艺术美学,真是有力,太棒了。”

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崔祐源激动地表示,“演出的水准无与伦比,是东方几千年文化底蕴所积淀升华出的。”“是把真理、绚丽和神圣汇合成一体,展现出无限美景的那种真正的艺术演出。”

他形容神韵艺术团:“终于以神的胜利获得戏剧性的结局,终于成功演出,所以更具历史性的意义,让人非常振奋!”

担任釜山一家大型电子公司董事的赵先生,欣赏整场神韵演出后频频赞叹道:“整体的华丽、美丽都让人感到美不胜收。”“这是在我们国家从未看到的最美的演出!”他说,“把少数民族的璀璨文化一个个呈现出来,非常有趣。”

韩国电子公司董事赵先生(摄影: 李真)

对于中共干扰釜山神韵演出,赵先生表示事前已有耳闻,但他强调中共干扰神韵演出是非常愚蠢的,“艺术是艺术,没有被中共镇压的必要。”

他强调会将这么美丽的神韵演出介绍给更多的家人朋友,而且明天他一定会再来,欣赏神韵在釜山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说:“神韵太棒了,我明天一定会再来,带上儿子来欣赏。”

神韵韩国演出:

釜山:
演出日期: 2011年1月 19日(星期三) 晚7:30
2011年1月 20日(星期四) 下午2:00、晚7:30
– 演出地点:釜山文化会馆 大剧场

大邱:
– 演出日期: 2011年1月 21日(星期五)晚7:30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2:00、晚7:30
2011年1月23日(星期天)下午2:00
2011年1月 24日(星期一)晚7:30
2011年1月 25日(星期二)晚7:30
– 演出地点: 寿城阿特匹亚(SUSEONG ARTPIA) Yongi 大厅

高阳:
– 演出日期: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下午2:00、晚7:30
2011年1月30日(星期天) 下午2:00
– 演出地点:高阳AramNuri Aram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