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在釜山绽放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在世界巡回演出,赢得无数赞誉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序幕。尽管在釜山的首演受到了来自中共大使馆的干扰,但演出却非常的成功,观众们看完演出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这样高水准的演出让他们获得了美好的体验。

这里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韩首场演出的“釜山文化会馆”。为了一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风采,众多韩国釜山与庆南市民们赶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庆尚南道教育厅教育总监高永珍先生,负责整个庆尚南道的教育工作,2011年度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釜山演出令他激动不已。

庆尚南道教育厅教育总监高永珍:“内容非常丰富,首先要向能让我看到这场演出以及为此进行准备的诸位表示感谢。”“真是感人至深。很难完全说清这妙不可言的感受。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内,将中国的悠久历史展现给观众,太让人吃惊了。今晚感人的演出,对我来说是段美好的体验。”

尽管今天的演出受到了来自中共大使馆的无理干扰,但演出仍然非常成功,因而更显得意义不凡。

釜山国立大学哲学系教授崔祐源:“首先我非常高兴,今晚的演出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演出。虽然一直到演出前,中共还在进行恶意无理的干扰,但是我们善的世界,最终出人意料地扭转了局面。对于我们釜山市民和韩国国民们来说,能够欣赏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