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采征服釜山观众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釜山的第二场演出。20日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各界观众们对演出赞不绝口。请看来自釜山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84年洛杉矶奥运会柔道金牌得主,现东亚大学教授河亨柱先生感叹道,观看演出使他充满活力与能量。

奥运会柔道金牌获得者河亨柱:“神韵演出在明确地向我们传递着某种信息,而且每个节目好象都在带着我们在进行时空旅行。”

观众们纷纷表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音乐、舞台设计、舞蹈动作完美协调,感人至深。

韩服设计师柳贞顺:“一句话,太让人震惊了,不仅是服饰,还有雄壮的音乐、舞台、背景都让我感到震撼。难以用语言表达,太了不起了。”

韩国佛教曹溪宗僧伽大学院院长志安:“今天我看到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让我对中国古典舞有全新的感受,还有如画般的舞台背景,神韵演出能缓解现代人疲惫的身心,让观众非常满意。”

来观看演出的林哲浩教授说,通过观看神韵演出,使他对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东亚大学教授林哲浩:“这是在釜山很难看到的演出,我深受感动。通过观看这场演出, 使我能够更自信、更详细地与别人谈论中国,以及中国人的梦想。”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多姿多采的节目,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该团在世界舞台上的纯美演出已广受认可,并将继续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韩国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