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伍兹病历 革职护士告医院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中央社佛州奥兰多21日法新电)“奥兰多前哨报”(Orlando Sentinel)今天报导,被控偷看老虎伍兹(Tiger Woods)病历遭开除的男护士,今天控告诽谤,并说他从未看过伍兹的病历。

罗森堡(David Rothenberg)寻求40万美元赔偿,要求复职,并要健康中心医院(Health Central)一封解释信。伍兹在2009年11月车祸后住进这家医院治疗数小时,后来事情演变,爆出性丑闻。

据今天提交的讼案,院方在2009年12月将罗森堡革职,说他在10分钟内,用自己电脑3度偷看伍兹病历。

伍兹在医院用的是史密斯(Ernest Smith)和威廉斯(Ronald Williams)这2个别名。

罗森堡的护士执照将面临吊销,他指控院方诬蔑并阴谋毁谤,外加违反测谎程序,让他名誉受损。

罗森堡辩称,指控证据只是旁证,他离开座位后,有人用他的电脑偷看伍兹的医疗纪录。(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