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社会活动家看神韵后惊叹:得见新中国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首场演出后,韩国大邱市民们盛赞神韵演出之美。一位女性社会活动家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

一位韩国著名女性社会活动家深为神韵的独特风采所倾倒。

民主平和统一咨问会议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服装(美),身手敏捷,身段柔软。背景画面的主题也非常好,背景和演员珠联璧合,看起来真好像是画中人出来表演,一场很好的精彩演出。”

演出让她改变了对中国文化的看法。

民主平和统一咨问会议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历史,一种全新的感受,看来需要重新认识一下中国了。”

她还说,神韵演出不是单纯的娱乐,而是一台触及心灵深处的杰作。

民主平和统一咨问会议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这场演出不仅仅是场演出,而且涉及历史,还告诉人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代社会人际关系紧张,神韵演出触及到了人们的心灵。”

作为一位民间知名人士,文女士说,她将介绍身边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民主平和统一咨问会议 大邱地役代表文信子:“今天看过神韵演出,回去我会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都来欣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