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厌 韩国义工七观神韵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适逢周末,韩国大邱寿城阿特匹亚剧场挤满了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各界观众的观后感受也各有不同。

22日周六下午,韩国大邱市民们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从观众们的反应可以看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韩国巡回演出中,在大邱的演出场次最多也绝非偶然。

大邱真爱义工会会长李东润:“我是第七次来看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使大邱观众惊喜之余,不忘奔走相告,吸引各界名流纷至沓来。

观众们纷纷述说观看神韵演出后的独特感受。

大田流行管弦乐团后援会长朴英湜:“我感觉自己就象是随朝鲜使团去访问唐朝皇室,并受到了中国皇帝的盛宴款待。”

印度和尚罗基:“演出非常精彩,太好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大邱真爱义工会会长李东润:“演出充满力量,非常壮观,我们能感受到非常强烈的能量。”

海印国乐院院长金妙顺:“背景天幕特别美,如梦如幻。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也很好看。”

据悉,今晚,还将有众多知名人士来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晚间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