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最高艺术奖获得者赞赏神韵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结束后,曾荣获密西根州最高艺术奖的现任密西根州艺术顾问巴巴拉‧可拉奇曼女士,高度赞扬神韵艺术团表演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以及绚丽高雅的服饰。

巴巴拉‧可拉奇曼女士表示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表演。

可拉奇曼女士:“我非常喜欢整台演出。我喜欢交响乐,我喜爱看传统舞蹈。我觉得那些演员都很出类拔萃。他们做了充分地排练,达到了完美的境界。”

她感叹神韵的演出与众不同,其无与伦比的美给观众带来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可拉奇曼女士:“具有对称之美。令人感兴趣的是天幕,在舞蹈中加入了新科技这种奇妙的元素。所有这一切给人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

可拉奇曼女士也很欣赏中西合璧乐团的现场伴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可拉奇曼女士:“东西方乐器的对照以及融合非常有意思。这种在欣赏舞蹈的同时能够享受交响乐的整个创意使得看演出的经历变得即圆满又丰富。”

同时,可拉奇曼女士对神韵的服装赞赏有加。

可拉奇曼女士:“服装非常美丽高雅,颜色绚丽多彩,我喜欢那些丝绒和珠宝的装饰。”

巴巴拉‧可拉奇女士曾经是密西根州艺术服务组织的创始人兼总裁,2008年获得了密西根州州长所颁发的文化艺术奖,这是密西根州最高的艺术荣誉奖。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