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节目主持人惊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韩国各界主流社会人士,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22日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再次前来观赏演出的MBC电台主持人李大熙先生赞叹神韵让人叹为观止。

李大熙先生是公认的,韩国最有人情味的节目主持人,他对神韵演出感叹不已。

MBC广播电台“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啊,是的!这就是被遗忘的色彩与色调。我们不曾看到的东西,被重新创作和表现出来,这个演出与众不同。”

他说,神韵演出,在忠实地再现传统的同时,每年又推出多姿多彩的节目。太让人吃惊了。

MBC广播电台 “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把传统的命脉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太让人震惊了……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神韵总是将中华文明的品格,智慧以及美德以全新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些在他的心中就像是熠熠生辉的宝石。

MBC电台“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一种纯粹的感动,这种感动仿佛净化了我们的内心层面,这些都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像宝石般珍贵的一面。”

期待着神韵这一独特的演出,能在接下来的演出日程中倾倒更多媒体及艺术界人士。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大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