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乐队团长:明年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身为管弦乐团团长及常任指挥的金德永先生,和同为管弦乐团团长的郑女士,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都深受感动,且羡慕不已。

22日下午,来大邱观看神韵演出的管弦乐团团长金德永先生和郑女士,相约明年一定要再来观看演出。

管弦乐团团长、明知大学社会教育院音乐指导系主任教授金德永:“明年还想来。”

大田流行管弦乐团团长郑女士:“还想再看一次,我爱神韵。”

这两位是大田地区知名民间管弦乐团的团长,专门演奏古典音乐。他们从编曲和常任指挥的角度,高度评价神韵乐团的集体演奏。

管弦乐团团长、明知大学社会教育院音乐指导系主任教授金德永:“编排得很好,在管弦乐方面,西方和东方的乐器配合得很和谐,编曲也很好,费了很多心思。”

大田流行管弦乐团团长郑女士:“哎呀,一目了然啊,又华丽,又精致,还很艺术,好羡慕啊……。”

两位团长坦率地表达了,观看神韵演出后的感动和羡慕之情。

大田流行管弦乐团团长:“太充实了。”

管弦乐团团长、明知大学社会教育院音乐指导系主任教授金德永:“很感动,很幸福,非常幸福。”

大田流行管弦乐团团长郑女士:“真羡慕啊。”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正在激起众多韩国艺术界人士的强烈感动与羡慕之情。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李诚震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