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医药界人士喜迎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三天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回响,其中有多位医药界人士看完神韵后,深受感动,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底特律的报导。

瑞克•戴维斯医生和杰姬•克里斯韦尔医生开了两小时的车来观看神韵的演出,他们觉得这太值得了。

瑞克•戴维斯医生说:“我太喜欢了! 他们全都是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员。演出的服装、演员的表演和整个的舞蹈编排,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真的是太棒了。”

杰姬•克里斯韦尔医生说:“太美了!太迷人了!太有力量了!这儿聚集了很多的人才!一切都非常具有创造力!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再期待什么。简直让人难以忘怀!我们从贝城开车来,路上要花两个小时,但是我们觉得太值得了。”

克里斯蒂娜•佩维是一个治疗师,她被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深深震撼。

克里斯蒂娜•佩维说:“所有的一切,从舞蹈演员,节目制作,布景设置到舞台设计,这一切元素的完美融合让人赞叹。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典雅,很有力度。我坐在椅子上,觉得自己的身体也在一起舞蹈。我很喜欢跳舞,所以她真的震撼了我。这场演出会长久地停驻在我心中,她温暖了我的心。我一定会把她推荐给认识的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