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G20伤人警员 上庭推后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被控袭击G20示威者的多伦多警员安德立普•高丹尼(Const. Babak Andalib-Goortani)原定今日上庭,其律师与法庭协商将其上庭日期推后至2月28日。

安德立普•高丹尼(Const. Babak Andalib-Goortani)被控在6月多伦多的G20峰会期间,用武器袭击一名叫Adam Nobody的男子。

该经过被人录下上传到YouTube上,视频中可以看到至少5名警员参与制服Adam Nobody,安德立普•高丹尼是唯一一名遭起诉的警察。

Nobody称被警方殴打至眼骨断裂及多处受伤,安省特别调查小组(SIU)介入调查该事件,此外Adam Nobody还表示在其第一次被捕和殴打后,还被2名便衣警察殴打,他也准备提出诉讼,但调查人员表示在取得更多证据之前还不足够对这两名警察提出任何控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