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艺术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持续升温。尽管是一周的开始,但星期一的晚场演出,观众们仍把观众席挤得满满的。请看来自大邱的报导。

2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第5场演出拉开了帷幕。

尽管是星期一,但剧场内却挤满了赶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

朴锡哲先生既是大学教授,又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他肯定的说,神韵在韩国演出一定会取得成功。因为,时下能欣赏到真正传统文化艺术的机会少之又少。

大邱天主教大学管弦系教授朴锡哲:“刚开始看就觉得很神奇,因为以前没有接触中华古典舞的机会。亲眼看到了这样的演出,演出非常成功。”

韩国观众们异口同声的称赞,这一世界最高水准的中国舞舞蹈团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展现。

当地知名人士洪元淑:“男舞蹈演员非常赋予动感,女舞蹈演员十分纤柔、轻盈,感到很惊奇。今天是我初次接触中华文化,觉得很有意思。”

阿里郎扶轮社俱乐部会长都熙淑:“我是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从演出的故事情节中,我知道了以前不了解的东西。”

陶艺家李惠淑:“从翻腾技术到舞蹈技艺都非常出色,今天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真是看了场很好的演出。”

观众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体验一下神韵所带来的强烈震撼。

大邱天主教大学管弦系教授朴锡哲:“请到大邱来亲眼看一场吧,您一定会喜欢的。”

当地知名人士洪元淑:“这是在别处看不到的演出,来看一场吧,啊,真的。这种全新的体验,希望大家都能来感受一下就好了。”

明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 将在大邱进行最后一场演出,29日艺术团将移师韩国京畿道高阳阿兰奴依剧场再展芳姿。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