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北美冰球联赛进行八场比赛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25日(周二)晚继续进行8场较量,让我们来看一下比赛战况。

多伦多枫叶队来到客场挑战坦帕湾闪电队,开场5分钟,闪电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0领先,几分钟后,再入一球,2-0,闪电队第一节就奠定胜局。此后枫叶队虽然有数次机会,但都于进球失之交臂,但幸运女神,闪电队依靠第一节的2粒进球,2-0击败多伦多枫叶队。

渥太华参议员队主场迎战水牛城军刀队,军刀队反客为主,2-1领先第一节,参议员队在第三节终于把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当加时赛进行到2分钟的时候,军刀队传中,Morrison门前抢点,将球打入网内,军刀队金球绝杀参议员队。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来到费城挑战飞人队,飞人队挟主场之势,第一节就打入2球,2-0领先,虽然加拿大人队在第二和第三节各打入一球,但后防却被飞人队3次洞穿,最终2-5客场惨败。

艾德蒙顿石油工人队客场挑战凤凰城野狼队,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共打入7球,最终还是石油工人队技高一筹,4-3险胜凤凰城野狼队。

芝加哥黑鹰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明尼苏达荒野队,荒野队右路一记劲射,先入一球,1-0,黑鹰队随后连扳2球,2-1反超结束第一节,但此后2,3节的比赛成了荒野队的天下,荒野队打入3球,以4-2在客场战胜了黑鹰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