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评级结果出炉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由市健康局在2010年启动的纽约市餐馆评级的结果在日前出炉。纽约市1万多家餐馆、酒吧以及咖啡屋接受了检查,并获得了相应的级别。请看相关报导。

这项长达半年多的评审过程让不少餐厅付出了很多劳动,因为要保持餐厅每一个角落的清洁,准备市健康局的不定期检查。

餐厅经理帕德:“不仅仅是在检查之前保持清洁,而应该全年都保持这样。”

而对于部分经常到餐厅进餐的顾客来说,餐馆获得级别的高低并不重要。

顾客肖恩:“ 很多餐馆获得了A,但我不会去。我每天都去像这样的更本地化的小餐厅,即使它只得了C。”

这次纽约市的餐馆评级共有1万多家,其中57.2%的餐馆获得A,获得B的餐馆占30.2%,另有12.7%的餐馆获得C。虽然有57%的餐馆获得A, 但是只有27%的餐馆在第一次检查中获得A,而更多的餐馆是在接到健康局的检查意见并进行改进之后获得A。而获得C的餐馆侧从第一次检查的32%减少了将近20个百分点。

虽然一些酒吧老板认为得到A级能够促使更多的游客光顾,但顾客却有着不同的回答。

顾客肖恩:“我认为餐馆评级会从效益上伤害餐馆。这不会帮助餐馆改进状况。”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