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丧礼全球网上直播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已故香港民主运动领袖司徒华的治丧委员会星期二公布了司徒华追思会及安息礼拜的具体安排。治丧委员会表示,29日的安息礼拜将会设公祭,供市民入教堂悼念,而丧礼将会在全球网上直播。

司徒华治丧委员会召集人朱耀明牧师表示,28日晚上的追思会在尖沙咀金马伦道浸信会分三场举行,分别提供给至亲好友、教育界、民主团体参加。29日的安息礼拜活动,也分三个环节举行,分别为市民公祭、团体公祭,以及下午3点至5点的安息礼拜。

司徒华治丧委员会召集人朱耀明牧师:“在踏入3点钟的时间,教堂将会响起六下加四下的钟声,表示着司徒先生不忘记六四,坚持平反六四这样的悼念。”

他并表示丧礼将会在全球网上直播。

司徒华治丧委员会召集人朱耀明牧师:“我们会设立光纤在全球同一时间都收到直播,这是香港第一次用全球直播的方式在安息礼拜当中。”

安息礼拜后,灵车将从教堂出发,途经东九龙前往港岛柴湾火葬场。遗体火化后,骨灰将会在中国新年正月十五之后,择日撒在哥连臣角坟场的花园和海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