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时装周 华伦天奴“回归自然”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1月27号,2011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展进入最后一天,华伦天奴最新作品力图回归自然,清淡优雅的时装让人耳目一新,可谓时装展结束前的“惊鸿一瞥”。

本次华伦天奴的设计力求清爽自然,模特的发型和化妆非常简单,甚至T型台都平淡朴素,远离奢华。有的模特眼睛上配搭透明的薄沙,迷离又朦胧。

模型身穿白色和淡棕色的服装,上面缀满柔和的粉红花朵。

颜色以中性色彩为主,如优雅的白色、柔嫩的粉红、朦胧的浅棕色,间或一两款红色的服装,淡雅宜人。

面料多采用透明质地,本来平淡无奇的鸡尾酒礼服缀满亮片,顿时散发出别致优雅。

设计师保罗(Paolo Piccioli)和玛丽亚(Maria Chiuri)还给这一季节的衣服加上了蝴蝶领、褶皱边等,更凸现出优雅情趣和女性味道。

本季时装展从25号开始,香奈儿、纪梵希、迪奥、华伦天奴、让‧保罗‧戈尔捷等著名时装品牌将悉数登场,发布2011年最新力作。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